Thursday, May 25

充滿生命力的氣息~~

新成員的加入

我最好的朋友終于在昨天賜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了 \(^v^)/

這個小BB真的很頑皮嘞,還沒出世前送了一塊“小黃金”給親愛的媽媽。剛剛致電給吾友才知道這個小BB之前已經被臍帶纏了兩圈,幸好及時開刀,大小母子才相安無事。剛剛成爲人母的她終于知道全世界的媽媽是多麽的偉大~~ 老實說,當她在形容臍帶被纏事件,我真的捏了一把冷汗……

現在有點好奇,因爲這個從小學3年級就相識的好朋友突然身邊多了一個小BB,她的下一代呐!!不知這個小瓜會是什麽模樣呢?這個星期日就會親自目睹他的廬山真面目~~~ 呵呵~~!

“老同事”的“離婚”

這個“老”同事終于選擇和公司“離婚”了。絕對沒有傷感,我覺得他會樂透了~~ =-=||

選擇簽署“離婚證書”的時候,肯定沒有手軟,巴不得馬上就可以遠走高飛吧~~~ 飛吧~~~ 既然看到前面的路,就盡情的展翅高飛,沒有牽挂,沒有挽留的理由。因爲已經擁有離開的理由。

多好!所以希望在飛的時候,不要忘記自己那顆原有的心。除了祝你順順利利,大吉大利,也希望你會分享一些好消息與我們。

記得別挂住我們哦~~ 還有的是:“你會寂寞的哦~~!!” 呵呵^^^

p/s:
1) 幸好不夠時間載你到山頭高喊“我自由啦~~~!!” =-=||| 不需要了吧~~
2) 送給你的耳筒可説是有來頭哦,因爲這個耳筒算是一個connection,把大家所喜愛的歌曲,統統傳送到你的耳邊,當然我希望這些歌曲都是來自original CD .. =-=||
3) 還有的是,謝謝你的自然卷,也希望你“抄”這個專輯也會聼得很愉快~~ 賭“歌”思人
4) 還有7月見啦~~~ 呵呵

** 飛的理由 ~ 林憶蓮

1 comment:

vteck said...

输了不认账的家伙,像这样就蒙混过去吗?
下次见面再跟你算账

来源绝对是正版,只是传了几传就不知道是什么版了,呵呵。。。

“还是会寂寞~~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