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下半年的行程


再過多一個月就要踏入半個2006了。
上半年的2006過得比較平凡。已沒有從前那樣,忙得天翻地暗、匆匆忙忙的生活。可能已經開始踏入老態的狀況了。慘呐~~

不過還好,利用這段時間去整理一些東西,期間也留意到以前沒有過的東西,將全部鋪排成一個檔案收藏在腦海裏。

下半年的行程也開始著手安排了。大家都懂不要浪費時間嘛,但我並不是人云亦云的人啦,看到人們做什麽就要一窩蜂跟隨。因爲我很懶惰去跟隨,也不想跟到一些人去“荷蘭”然後到頭來后悔終生。我的冒險精神不是這樣用。呵呵!

這幾天在找柬埔寨的資料,從3月開始説到現在。老姐終于有空檔可以出遊,都是快點帶她逃離這個可怕的城市,從去年年尾工作至今,根本沒有休息過,仿佛已經簽了賣身契給公司,勞心勞累就要達到唔死都一身殘的境界。T_T

所以六月會前往柬埔寨的Siem Reap一趟,短短的旅程,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什麽也好,就是找找自己喜歡的方法去放鬆自己,善待自己。Siem Reap是個落後地方,可能回來后,我會更加珍惜一些東西。接著7月份會到新加坡,當然不是去玩啦,老實說本人並不是很喜歡新加坡,因爲討厭那種壓逼感,就要喘不過氣的感覺。但是這次的到訪是因爲好友的婚禮;也好因爲很久沒見面,然後順便找下久違的其他朋友。記得請我吃飯。呵呵。

然後還有什麽要做?8月和9月的錢包要休息一下,因爲關鍵時期,車險、個人保險等等全部都會排隊來討錢。哈!9月開始就要開始為新家忙碌了。租屋子的日子即將要告別,樓下剛搬來了一個新屋主……這幾天回家都沒有地方泊車。&*%$#@@!#(*&^ ……很多人很喜歡到他們的家坐坐,然後車子亂亂泊,很沒有公德心。

就這樣還要繼續儲錢,完成一些自己要做的東西,一直到老。你說錢用來防老也好什麽都好,夠用就可以了。因爲我不想到老的時候,連想買一碗粥吃都沒有錢。要這樣麽…… 死後我會將所有的錢留給有需要的人。我會的。

**Breakaway ~ Kelly Clarkson
**Sunrise ~ Norah Jones

1 comment:

vteck said...

good luck for you trip and remember to take some photos to share share

dun worry, i sure can belanja u 一碗粥 one... he 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