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賭城澳門和購物天堂香港~

我在9月份去了一趟賭城澳門和購物天堂香港。好像不是很多人懂,不用緊,自己珍惜就好了~
可是我還沒有整理好我的旅遊歷史回顧,因爲還是小忙。
堅決一定要寫下,因爲還是那句:“我的記性會越來越差,需要文字來證明我的記憶”,呵呵~

P/S: 媽的,原本還有心情寫下去,怎知聽到周董的牛仔歌曲,有點反倒胃…… 唉~

就看一些照片吧~

香港地道~維他奶, yummy yummy ^o^

超好吃的澳門蛋塔~~ ^_^ (還有不小心拍到本人的玉手,呵呵~)
還有,就等多一下子。即將來多點~~

** Take my Breath Away ~ Madonna

3 comments:

vteck said...

我也喜欢维他奶
没有打包给我?

huiyandala said...

我也想每天都可以喝這個維他奶,呵呵~
這個是原味,還有其它不同的,如濃厚巧克力味,果汁等等~ 太美味了~ ^_^

bantwan said...

我不要維他奶,我只想要去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