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上班下班的心聲

總是覺得,每天早上上班途徑就猶如打電動一樣,難關重重……
若要屈指一算的話,上班應該有4個黑區,也就是說4大難関必須克服。


首先應該是打從我啓動金色寶貝起,那一陣充滿生氣的聲音……嗯,我知道遊戲即將要開始了。
一関又一関;除了要面對鐵馬騎士、巨無霸、超巴閉的紅白和一些喜歡橫衝直闖的“盲頭蒼蠅”司機或者慢得好像駕駛花車遊覽人士外,還有每次都會讓你措手不及,還刺激過乘搭過山車那樣刺激的崎嶇山路。


看著這些路,就讓我想起從前有許多青少男少女在青澀年代留下的青春痘疤痕一樣凹凸不平。看啦,好好的四個車輪就這樣飽受折磨,強忍自己的委屈,勇往直前,哦,我的金色寶貝,辛苦極了!

還有更令人噴飯的是遇到自以爲管理交通非常順暢的交警……拜托,別每次都出現在不合時宜的關頭,真的巴不得轟炸你到大西洋~

每當我終于成功越過一関時,其實腦海裏都會有一陣“叮噹叮噹!!”好像玩電動bingo后的聲音來獎勵自己,深感安慰~ 唉!

安全抵達公司后,固然是開心,但我知道還有另外一個更艱巨的任務依然還是會出現……那就是回家啦~ T_T 天,保佑保佑,不要放工時刻下大雨,我會很折腰吖~~

** C'EST LA VIE ~ 梁靜茹

4 comments:

vteck said...

你绝对是走火入魔了
玩游戏玩太多分不清现实与虚幻了 -_-|||

bantwan said...

游戏是从现实生活而改变成的,是游戏像现实。可别搞乱喔!

huiyandala said...

呵呵,沒辦法,因爲人生如游戲一樣,都是那麽的精彩哦~
不然爲什麽會有遊戲人間這個詞,哈哈~

加油加油!

vteck said...

王杰的一场游戏一场梦在背景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