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The Firm - 另一個醜陋世界的縮影

如果你有花時間收看無收費電視頻道的話,也許會留意這個本地製作-The Firm。

一直收看收費電視臺的人,通常會很少扭去別家電視頻道,因爲給錢了。

要不然是老早沉溺在泡沫電視劇裏,一去不回頭…… 尤其最近的同步播送,“死路”一條……

說囘這個The Firm,原本不會留意,但就是在還沒有啓播時,我已經知道來龍去脈、情節如何扭轉、甚至親身到達現場看看參賽者的“鳥樣”…… 呵呵~ 最近太多真人騷了,這個也不例外。有點像外國的“Appreatice”一樣,其實每個國家都是你抄我,我抄你,只要你看得快樂,沒關係啦……

在商場上每個人都是虛假,爲了贏得勝利,戴上面具也在所不惜。其實在電視前的你不會感覺到很濃厚的虛假味道,但暗地裏還是有一些故事,我可略懂一些…… 明明就是不贊同對方的做法,但是礙于組隊的緣故,如果玩針對的話,必死無疑。卑鄙的手段層次不斷,自大狂、情緒化、大嘴巴、玩機心、收買人情等等,沒關係…… 過後還是朋友。哈哈~ 因爲無論多虛假,馬來西亞的人都是很善良還有健忘。很多情節想要他們原形畢露,可惜啊,大馬人就是那麽仁慈……不想傷害別人的自尊還有破壞彼此感情~ 不想老外,句句逼人,可憐~

爲什麽我知道這麽多?還不是托我老姐的福,此製作乃出自他們的公司咯~ 還有幾集而已,要看就快哦,沒有賣廣告的元素啦,別多心~呵呵 因爲他們的收視應該還不錯。

>> The Firm


**富士山下 ~ 陳奕迅

2 comments:

牛龐院長 said...

老板娘,几时赏面出来跟我吃饭庆生?

huiyandala said...

哈哈,你喜歡咯,我沒問題。Y(^_^)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