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今日係7-Eleven

沒有什麽特別,也不是特別為“七仔”打廣告。我沒有收廣告費,真的。
只是今天剛好是7月11日,曾經有位同班同學的生日就是這一天,好易記!就好像七仔的宗旨一樣,帶給你無窮的方便;要不,她爲舍化身為便利店呢?!

好喜歡她的標語,“梗有一間響你左近~ ”(爲什麽不要右邊? 左邊店租便宜?美么?)
翻查维基百科的“左派、右派”,看到:

1. 公平的结果是左;公平的程序是右;
2. 反对自由市场造成的不均等为左;而接受之则为右;
3. 平等为左;自由为右
4. 一个现世政府为左;一个宗教政府为右:
5. 集体主义为左;个人主义为右:
6. 革新为左;保守为右
7. 法律支配文化为左;文化支配法律为右
8. 支持国家独立自治主权—尤其是小团体为左;仅支持建立国家和政府为右:
9. 国际主义世界观为左;国家利益为右:
10.认为人性和社会为可变性的为左;认为它们为固定性的为右
11.认为人性本善为左;认为人性本恶为右

看來偏向右邊的,通常都是奸奸地…… 我猜7-11應該是以上我所挑選的3 個看法為准呱…… 我知道有點無聊,因爲在瞎猜。呵呵~ 但是思考下左翼右翼的理論,也不錯。
*絕對與雞翅膀/雞腿,飛機翼沒有關聯……

今天有點頭痛,鼻子癢癢地,已經“包云吞”好幾天。
這個借代詞是在我中學時期每次早上都會做的指定動作。
現在想起來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沒辦法,太敏感了。以爲長大后,身體會很健壯。
可惜,現在又捲土重來了。媽的,我的免疫力去了哪裏?

累了。就去睡啦~

* Why Georgia ~ John Mayor

7 comments:

牛龐院長 said...

一直忘了问(如今才记起来所以要把握机会问)老雁子本尊的部落格那句标语-"Just like Magic / better than nothing"-是点解?

vteck said...

粤语左近是附近的意思,并没有左右派的含义
是你想太多了吧

刚查了查,原来好像潮语和北京话也有用“左近”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uiyandala said...

牛庞院长,
"Just like Magic / better than nothing" …… 嗯,要解释啊,应该是……

所有的事情就好像玩魔术一样,突然变幻出来,让人觉得精彩万分;虽然只是那么的一霎间,不能代表永恒,但总好过从来都没有出现过……

呵呵~ 惊喜之余却带点伤感。对,某个时刻,我的确是100%悲观者。

老人家,
在某个时刻,我的确是100%幻想者。呵呵~

huiyandala said...

所以这个部落格记载的东西就只是那么的一霎间,希望犹如魔术那么精彩,呵呵~不会闷骚别人就好。

牛龐院長 said...

标语背后竟然隐藏着如此这般令人黯然神伤的体会,呜呼哀哉...我绝对明白老雁子的感受,毕竟30岁就在“左近”哦....

huiyandala said...

哈哈~ 牛龐永遠都是先體驗年長一嵗的滋味~~ 所以,我不擔心。

你要快點準備大禮給我了……呵呵~
(突然讓我想起以前跟你要自制書簽,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