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9

釋懷

因爲了解,所以懂得釋懷。
接聼遠方的你那通電話,感覺你就在我的身旁,企圖將我從困擾中的漩渦裏大力地拉扯上來。看得太深入,累坏了自己;就是那麽輕易地往後看,原來也僅是如此。懂得用這個簡單的道理來開解別人,但有時候自己就不會看透同樣的原理。人類,就是這麽奇怪。

我是幸運的,因爲感受到四周的關懷。就連龐少也特別炮製了一貼良方給我,突然也憶起從前曾將不快的化爲文字傳送出去……一個很好的管道來抒發一些心情。

透徹的眼睛看穿了一些東西。消失,並不可怕,去面對再承擔消失后那段支離破碎的垃圾,才是最精彩的一部分。原來有時候會有一些連你也意想不到的驚喜,竟然出現在你的後頭……
甩開沾粘在身上的微塵,就這樣站起來。陽光終于回來我的身旁了。
p/s: 站在我處的你,果然我的好兄弟。

** Keith Urban ~ Once in a Lifeti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