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倒數02 變成01

原本應該是分開倒數02 和01,
無奈的是我的懶蟲作怪……
所以就形成這樣的二合一。
不是即溶咖啡 ,也不是什麽快速肉骨茶包。講真的啦。

昨天的倒數02,出賣了我的勞力,汗流浹背地洗涮涮加上外面下起細細棉雨。就是要呈現最好的一面。
今天的倒數01,在早上起床時,突然有種莫名的恐懼感加上壓力湧上心頭。就這樣,快點結束這個倒數行動吧!我想自己就要“倒”下來了,只差那麽的一點點,就扛住。明天會更好。

今天會很模糊,等下還要出席一場婚宴。隨後回家還要繼續自己未完的“哀曲”,不知到什麽時候…… 真的要“倒”。等我的完成品出現吧…… 倒數是值得的。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麽,呵呵,快點來吧, sick is coming~~

** eason chen ~ What 's Going On? 大碟

1 comment:

vteck said...

恭喜恭喜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