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雞飛狗走~Chicken Run

接近2006年尾,有人說新的一年,就要萬象更新,邁向新的一年。
大聲呼喊要改變或是維持原狀的人比比皆是。

每當這個時候一定會有很多事情會改變,總之在你身邊就必定會發生一些有時候連你也會意想不到的事情。到底你會選擇改變嗎?還是依然堅持到底,不願意接受任何更改?改變的話,一切事物就會完全轉向新的面貌,重新開始。如果選擇錯誤,也不可以怨聲四起;只因決定了,就不要去介懷事情的演變到底是好還是坏,就算是後悔也於事無補。應該放手的就放,一直緊扣的話,未必會帶來更好的結果。不要選擇,並不是不好。可能是時機未到,認爲一動不如一靜。無論如何,人始終都是要面對抉擇的一天。哈~ 因爲逃避,並不是一個解決的方法。選擇,真的有那麽的可怕嗎?

可惜人就是沒有一面屬於自己的魔鏡,不然就可以看到未來。所以還是踏實點,邁出一步,那就可以感受到接下來的日子會演變成怎樣。
離開的,就要祝福。留下的,就要努力。

不管如何,日子還是一樣的過。你說我悲觀也是如此。當然我也是願意傾向嘗試改變的一群,原因是我是一個很怕沉悶的人。

回顧學生時代,其實自己就是那種比較木納守舊一派,太過於有規律,簡直是“擔屎都唔偷吃”的那種人。當然有時候也是會做些瘋狂的事,但是卻不至於過分得太離譜。(曾經吾友試過逃學被校長抓到,並送他回家…… 我的天啊~~很大牌的逃學威龍。)
現在出來社會浮浮沉沉了這麽多年(呵呵)了,如果還是保持一成不變的話,的確會很糟糕呐!
話雖説如此,有時候改變歸改變,但有些東西還是必須堅持下去。冬至就落在這個星期五,唔,又要弄湯圓吃了,我依然還會保持這個習慣,不會改變,呵呵。
** Clarity ~ John May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