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追星星

我已經脫離了那段日子很久了。我以爲我不是,直到我觀賞我的DT后,馬上就有一股很強的感覺。呵呵。

昨天沒有想到老姐(連她自己也沒有想到),竟然和同事一起出席她夢寐以求的偶像 — 張信哲的簽名會。一放工就跑到金和廣場処,趕緊買了他最新專輯,等待偶像的出現。回到家時,就給我看看阿哲的親筆簽名,我還以爲什麽唱片公司特別售賣親筆簽名專輯…… 完全沒有想到,這個“卡佬”竟然在weekday舉辦簽名會。


老姐從好久以前就開始風靡阿哲的歌聲,就連他寫的書、專輯甚至海報等都一一收藏。不說原來都不知道,原來她連發夢都會夢見他呐…… 難以置信,因爲我也沒有夢到我的DT,呵呵。


大姐說這次的到來,果然是圓了我老姐幾十年的夢。呵呵,好像小歌迷那樣(老歌迷?!呵,其實她也覺得很malu),從開始耐心排隊等待,直到上臺將手中的專輯遞給阿哲簽名,互相微笑並握手那一霎那,老姐心裏馬上就冒出一句:“阿哲真的老了!”哈哈哈哈~~~


時間的流逝是藝人對敵的宿命,誰也逃不過。因爲我也覺得我的DT也老了很多。哈哈。
不過至少他們曾經帶來音樂的歡樂、無限制,就算老了,音樂還是不會枯萎。
很多外國歌手到至今還不是那樣常青樹呐!所以,我依然會支持我的DT音樂專輯!oh yeah~~



**難以抗拒你容顔 ~ 張信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