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白雪紛飛的日子

可惜啊,我們沒有可能會在這裡看到。
吾友已經買好了冬季的服飾了,準備好應付這個冬天的來臨了,先預祝你明天12月2日生日快樂,呵呵。壽星仔生日卻反而要你來電給我聊天。沒辦法,你的電話費比我來得便宜。靜候你的佳音……最近好像很多東西還沒完成,2006就要進入尾聲了。老龐,好像很久沒有見面了,是時候出來聊個天,吃個包子吧?
新家還在裝修階段,應該接近50%了吧…… 有些東西真的需要放下來了。丟棄一些明知道沒有可能會使用的東西,並不代表貪心忘舊的,選擇留下的是自己所要的東西。其實也是時候需要轉變了,過度守舊的話就會不能釋懷。

唔,還要去買漆來粉刷新家,我的房間將會以橄欖色爲主,家具是黑色。應該還可以吧?!


**真的~ 張韶涵


2 comments:

牛龐院長 said...

老板娘,call我啦,不要在這裡空喊話...

huiyandala said...

哦,知道啦,你等我的電話很久麽?

還是很忙吖……還有漆還沒買 T_T 搬新家真的勞民傷財。

搬了之後,就即將變成窮鬼,傾家蕩產。唉…… 請我吃飯。(很不要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