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9

"殺死" 芭黎絲希爾頓

最近一扭開電臺,就不斷勁播這位據説是希爾頓集團的億萬寶貝— 芭黎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的歌曲 …… 如果你不認識這位富有的話題女王的話,可能你已經落伍了。

原本沒有想到要在這裏為她“勾上一筆”,但是她最近真的太燙熱、太出名了,有點讓人吃不消 …… 雖然歌曲不斷重復播放,但卻不會讓我有點感覺太膩。也因爲這樣,讓我忍不住想要了解這位美眉的“身世”。

老實說,這位“女王”的誕生得確是萬千寵愛在一身,有多少個人會在短時間内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做的夢想。希爾頓集團的億萬寶貝,超級名模,時尚女皇,派對玩家,電影明星,實境影集女主角,暢銷作家,香水品牌設計,夜店經營者,她卻一一做到了。 成績到底有多好,就不得而知,因爲我都不是外國人,又不是住在她家隔壁,呵呵!但是既然有這麽好的家庭背景撐腰,如果不好好利用,又好像點浪費。所以她並不笨,知道錢生錢還有曝光成名的道理;就算蝕錢也沒關係,因爲她娘子有的就是錢。只要到達自己喜歡的意願,同時可以得到更多人的掌聲,何樂不爲?!

曾經看過她與流行巨星萊諾李奇的女兒妮可攜手演出的實境影集「敗金女新體驗」,聽説吸引了全美1300萬收視人次 …… 整體來説還好,不會惹人討厭或造作。因爲她們是好像親自前往一戶人家,然後體驗他們的生活;同時間必須到一家公司做短期工作,當拿到工資后,就會花在寄宿家戶的身上,類似完成他們的一些願望。她們曾經擔任幼兒園的助教,雖然剛處理小孩的衛生問題會比較棘手,過後還是受小孩的喜愛,最後並把工資為寄宿家庭的小孩佈置了一個屬於自己空間的迷你睡房;另外一次是擔任占卜家,但卻把顧客玩得團團轉。

一個聰明的人一定會善於利用自己擁有的天資,少奮鬥幾十年真的可以完成很多人一輩子的夢想。但是我發現到身邊的,卻有很多“吃米不知米价”的佼佼者,有些可能到至今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干些什麽 …… 其實也不能怪,因爲上天是公平,每一個人不會是完美,給你美貌和金錢,可能就是缺少一條筋;要不然就是長得有點抱歉,但腦子裏擁有千千萬萬的好點子。如果自己可以及早發掘自己的優點,善於利用,我想大家都可以學芭黎絲希爾頓 ,就算沒有十成,就一成也好。不要學壞的,就只選好的,應該可以邁進夢想的第一步吧!

這位未來希爾頓的“掌門人”雖然話題性蠻高,但是如果不過份渲染的話,但願還可以深的別人的人心。
如果你問我,她的歌曲好聼嗎? 還好吧,各台DJ 一直推薦,就連臺灣那邊廂也不例外;就算不好聼,你也不能否認,這已經變成現在的主流了……

歡迎進入"殺死" 芭黎絲希爾頓的風潮……

*"殺死" = Sexy / Sassy 譯音

1 comment:

huiyandala said...

=-= 接近30妙龄 .. 我還有段路啦... 老龐別一直表明,那麽慌幹嗎?.. "定D來,有錢剩" 哈哈~~

我會訪問你接近30妙龄先的那份喜悅感...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