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體檢~另一半

上上週末跑去做個身體檢驗。
覺得年事已高,快點跟自己的身體說個話,到底你乖不乖啊~

了解需要時間,不是三五句就能理解完畢。
相隔2年沒有好好跟你聊個天,還真不知道你有沒有生氣我呢~
過去一年内不斷地消耗你的資源,不理會你的感受,現在回想起來,還真不應該。

終于在上週末,檢驗報告告訴我,你一切都很安恙,沒有鬧脾氣或悄悄地生悶氣。
知道這個消息后,心裏開心得不得了,呵呵,因爲你依然地忠心于我。
果然是我最好的一半,並沒有像現實世界的野狼那般面目猙獰,虛僞可恥。
相信的,只有你真真實實的存在。

從現在開始,我要比以前更加要好好善待你了。
因爲無人能取代你的地位啦~ 是的,你是多麽地重要,呵呵……
為你繼續成爲我最鍾愛的一半歡呼吧!

我的另一半:下次別那麽遲寫部落格了,要不然我要抗議咯~

*阿密特~ 分生

3 comments:

bantwan said...

身體檢驗?还好吧?

Anonymous said...

老燕子,
又是七夕水牛燕子相会吃饭时.
This Sat or next Sat, U free not?

届时本牛将会携带Wedding album厚厚一本 (168页!!!)供燕子羡慕鉴赏流口水(变成燕窝)...hahaha...

老牛Pang

huiyandala said...

ha ha.. 鑑賞后,口水變燕窩,還不賴~
下次不用去賣血,留多點口水去賣就可以了。^^

老燕子恭候水牛相約~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