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Let's do it, Let's Fall in Love~

最近身邊的朋友頻頻傳來一些喜事。對啊,又來了。
不過我也感染到他們的一份喜悅,也高興因爲願意和我分享~ 呵呵~

很想寫封信給龐媽媽,
您的兒啊,終于找到自己的紅顔了。我也覺得有點安慰,因我也是很擔心您的兒不願意尋找另一半呐~
現在你的兒開始開創自己的另一片天空;藍藍色,充滿生氣,連跟我講話時,也能深深感受到他那戀愛至上的甜蜜樣子。呵呵,希望能儘早收到好消息,那……龐媽媽,你終于可以喝到一杯甜到膩的茶啦~ 萬嵗~~

另一樁好事,老的終于步入紅地毯,注冊加入“家庭”行列,從此和單身告別,成爲雙人床的一分子。鼓勵鼓勵至於,當然希望他們能夠白頭偕老,趕快加入三人行的家族。真誠、信任、了解還有許多許多,還得互相學習才能走得更遠。老的,未來就掌握在你們的手啦~

還有即將小登科的舊搭檔,
雖然很久沒有聯絡,但知道上次的失敗,並沒有造成你對婚姻的懼怕。敢敢去接受另一個春天,反而讓你獲得另一個重生。絕步而不敢去接受,永遠都不會知道下一步是什麽結果吧~ 希望這個新生,會讓你活得更愉快。

隨著輕快的曲子,快樂地舞動自己的身體,牽引著你的舞伴,一步一步地沒有任何猜疑的心,皆因互相都沉溺在這首動人的舞曲。希望這支雙人舞不會停止下來,一首接一首完美地舞下去……
衷心祝福你們啦~ 三位男士們。呵呵~

** Let's do it, Let's Fall in Love~ Clark Gable and Carole Lombard

4 comments:

vteck said...

是再说我吗?
谢谢你的祝福,呵呵~

Shell (貝殼) said...

關于那clocklink 如何聯係到你的blog,
你需到http://www.clocklink.com/gallery.php
*迭出你要@clock
*click那 "view HTML tag"
*then copy 那 "script"
*u need go to layout "add a page element"
*click那"HTML/JavaScript"
*then paste那 "script" to "HTML/JavaScript"

哈哈,好像寫得很亂,希望你明白

huiyandala said...

謝謝shell... 終于成功!! 你的指示果然明確!!高明!!哈哈!

對啊,那個老的,就是你咯。一定要快樂在一起啊,happy together~

Joseph Chong said...

有點好奇你怎麼找到這麼舊的歌....


不過 - 不錯 !

順便說說的是 : vteck 要結婚了嗎 ? 恭喜 !!
^___^ 願你們婚姻生活美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