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時間終于停留在10.15am。是意味著一切也告終嗎?
算起來也有超過5年的光景吧……
相處在一起這麽久,還以爲能不斷維持下去……
可惜,時間就是這樣殘酷;說停就停了。
無奈的長嘆……

還記得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我的心情有點受寵若驚……
畢竟自己從沒想過會在這樣的方式下邂逅。

如今,惟有將所有美好的回憶收藏在腦海的某個深處,牢牢的拴上心房。
我相信你會過的比我更好。

再見了,舊電池。
新的電池將會鎖上。
珍惜下來就是這個手錶。
我就是這一輩子的主人。

**If I Could Turn Back Time ~ Aqua

2 comments:

vteck said...

玩o野呀,跟手表搞暧昧

wyvern said...

好久没有上来留言给你。
最近好吗?
我没到吉隆坡工作,
现在只是在家乡养病和做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