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老的來賀年

這個新年過得有點倉決……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有做好。
無論是收拾家裏也好,還是手頭上的烏龜案子,全部都還沒有做好。
突然有點恐懼,不懂是不是年紀大了,所以工作速度緩慢了…… =_=||
如何是好?

哎喲,還有兩天就過年。
不用緊啦,應該不會有人會怪責老人家。不然哪來長者優惠,我願意納入成爲一分子。只要免於受罵,一切都不是問題了,呵呵~ 老人家還有什麽特權啊?突然很想知道,那麽我就可以未雨綢繆,這接下來的日子慢慢安排享有這個特權……

等下還有自費的收工宴,不知道老人家可以免費沒有?哈哈,如果有免費,不介意成爲老人家~ 呵呵,偶爾做個無賴也不錯……

春來了,年來了,新年真的超無聊呐~~

*春來了 ~ 不懂是誰唱的。

5 comments:

bantwan said...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老了就要给红包咯。。。哈哈

vteck said...

我老人家还没要求老人家特权,你靠后边排队去

Anonymous said...

vteck可真的是很狠的说~
我是白雪,谢谢你在我那里留言~

huiyandala said...

哈哈,lou ye不要那樣妒嫉我啦…… 我會很高興的……呵呵~ 原來那麽多人搶著要成爲老人。

呐,老人家一天還沒有結婚,還是有權利逗紅包啦,bantwan快點結婚啦,給我紅包!

謝謝非白雪公主的留言,哈哈,歡迎你也光臨我的部落格~~呵呵!

Anonymous said...

............:)
u r so cute!!
gongxi facai la!!!
chun ye lai :d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