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I'm Newbie!


很多人都會選擇在年底的時候寫一些回顧,看看到底在過去的一年内曾經獻出了什麽貢獻。

以爲自己不會寫,只因2007發生了許多不想回想的事情。不要傷心的話,就選擇遺忘;不是逃避,而是不想一直糾纏在不愉快的回憶,徘徊在懸崖之間。

因爲要活得更好,現在的生活主標,就是快樂。
快樂不容易經營,也不好找。懂得珍惜快樂的人,就如得到無窮的恩典,用之不竭。

曾經自以爲的好,到現在回頭一看,也只不過如湖水般掀起那一霎間的漣漪而已。譏笑自己的無知,留戀在當初的執著。放得下,就證明了那只不過如此。感激的是身邊與你擦肩而過的每一個過客,願意聆聽你的聲音必然是雙溫柔的耳朵。對我而言,已經是我最大的收穫。

有時會察覺到人類是种無法識別的動物。

若年紀幼小思想成熟的話,其實並不代表懂得人情世故,甚至於體諒別人的感受。太過自我的,並不會真正地用心去了解旁人的看法,蒙蔽了眼還有心房,所以就不以爲然了。雖然年紀年長,但思想優柔寡斷、判斷力不穩的話,處事反而會變得不灑脫,拖泥帶水更易誤事。

或許年長一嵗吧,開始釋懷,也學會了如何去忠於自己。開始留意自己的聲音,無非是要更加了解内心的感受。決定自己的去向,才能讓自己走得更遠。

我已經決定了要當一個新人,樣樣事情就好像完全由零開始去學習。沒有任何顧忌、半點猶豫,告訴自己其實是個很有經驗的“Newbie”,快樂至上!

**無與倫比的美麗~蘇打綠

2 comments:

vteck said...

老了一岁那么有感触呀?呵呵
新年快乐~

huiyandala said...

cis……當然哦,我可是有血有肉的感情動物……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