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宇宙无限... King of the Planet


好久没有update 这个blog 了。
那天吾友介绍一个类似Utopia 的网上游戏。蛮过瘾的……虽然刚开始好像很无聊,但是得空没事做,玩下也无妨。

游戏名为: OGame宇宙世界 --> http://www.ogame.com.tw/


有时候不要看不屑这些东西。所谓:“游戏人间”,有时候把自己锁住紧紧的话,不适时抒发自己的心情,累坏了还不是自己的心。既然日子还是一样要过,希望大家都可以寻找到合适自己的爱好,工作只不过是人生中其中一个环节而已。

请别担心,我只是在工作时间才玩这个OGame (oppsss.. 好像更糟糕!! 呵呵~~)在“课余”的时间……(虽然我已经毕业以久,但是还是觉得有时候工作跟读书没有什么分别)我也开始“泡”漫画和DVD电影咯,很有作为。我自认啦!哈!很久没有找到一些令人感动到哭的电影了...还记得有套电影由 Tom Hanks主演的“Green Miles”,故事围绕监狱里所有死犯和狱长之间的那份感情…… 真的感动到死……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看完3 个VCDs……太好看了!!

呵呵,说回OGame,现在的我还要不断地建设新的太阳能发电厂还有金属矿,以增强自己王国的电量和金钱资源啦…… 少了的话,就很难发展自己的星球。upgrade ..upgrade.. who will be the next king of the planet..



** 得来不易~侧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