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延遲的演唱會

WHY OH WHY ……

爲什麽要延遲呢?我知道你的手指受傷了。
爲什麽要延遲呢?我知道豬頭足球賽要來臨,所以要維修體育館。
爲什麽要延遲呢?我知道你會在六月開始籌備下張新專輯,並準備錄音等活動。
爲什麽要延遲呢?我知道你們原本都不想這樣的……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被逼要等到多半年時間,才能在十月份的天空底下和你相見。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有其中一個朋友可能不會和我一起看你的演出。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在五月七日那天晚上突然很得空。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暫時不能夠在你的演唱會時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不能夠看完你的演唱會后,然後再去wet以下。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的買了那張入場票的錢無端端被壓死,變成不動產。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可能會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先。
因爲你的延遲,所以我現在又要儲蓄錢買陳奕迅演唱會的入場票。

你看你的延遲帶來了這麽多不便。
你看你的延遲弄到我又要癡癡呆呆的等待。
你看你的延遲又要我再儲蓄錢買你的即將推出的新專輯。

WHY OH WHY ~~
陶喆大馬演唱會爲什麽要延遲呢?
WHY OH WHY ~~

但是我會等待十月份的天空……

**無緣 ~ 陶喆

2 comments:

vteck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vteck said...

我会尽量安排的。。。尽量啦。
我也不想浪费我的钱呀

我计划的完美完结篇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