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希望並不是一場胡鬧

我希望並不是一場胡鬧劇。
感覺,也並不是因為那一個事實。
牽動著心情到至今還是無法解釋。
如果那個事實確實,只不過需要稍微調整一些而已,不足以促成多大的障礙。主要的是,過去的已經變成昨日,往前看才是最重要。如果這全是一個謊言,我會無法認同,因為已經抵觸我的底線了。
心情有點顛覆,就是找不到任何理由。好奇怪的一股力量讓自己變的有點猶豫,也墜入另一個必須認真思考的抉擇。
如果連你也擁有相同的心情,我想這是一個奇妙的感應。互相拉扯之下,變得非常煎熬。應該要理清楚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不想糾纏在一個難以解開的死結。
我還是希望這整個並不是一場鬧劇,我是十分相信那個事實。

很睏,這下真的"死火"啦〜

* You Learn ~ Alanis Morisset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