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衝出去!

近來開始採取了一旦決定,就馬上行動的態度。變得越來越乾脆利落了。 也許把全部東西放下了,就這樣想做就去吧!無需任何交待。祇要越變越簡單,就能達到你原本的目的,這樣就行了。有接觸我的人,應該有少部分被我感染了。 雖然就這樣去做的同時也面對到出鎚的狀況,令自己難受,可是卻讓我再次印證到一個多年朋友曾經說過我的脾性-- 在越糟糕的情況下,我會應對得更多。雖然有時候會很抓狂,但是近年來我卻開始會從容地處理。沒有處理不到的,而是有沒有處理不好而已。 就這樣,只要認為時機對了,就敢敢衝出去吧!大不了再來多一次。 (^3^)仰望 ~ 楊承琳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嘮~ 老燕子勇到。。。
偶也要敢敢衝出去鳥!
Bersih + Himpunan Hijau 3.0,
偶來鳥!!!!!

Pang

huiyandala said...

hmm.. 我missed 了Bersih + Himpunan Hijau 3.0... 因爲那時人在東瀛。

期待4.0 的到來……我也想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