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最近搜查到一些歌曲,之前沒有好好去給個機會給這些歌手唱給我聼。呵呵~

太過專注在工作上,反而忽略了很多細節的東西。
樂趣開始減少了,付出的已經過多了。

你懂的,卻沒有很多樂意跟你一起共享。
執意要你懂他的,卻很多。

我知道是時候不需要再告訴別人,我懂的。
只有說,我只會說一次而已。

樂得其中,就算全世界不懂,也無所謂。
只因我只在乎自己。自戀也好,自大也好……一切也無所謂。
這個地方,就僅如此。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 叮噹

有时候我 歪着头 世界就倾斜
能不能 点点头 就拥有一切
最美好的 都在等着谁
有时候我 张开手 阳光就穿越
能不能 握拳头 就抓住明天
云端里面 画着我的脸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错了无所谓
我要笑着流泪 我要放胆去飞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伤了无所谓
管他谁错谁对 我有我的绝对

有时候我 不想睡 不想太破碎
孤独地 呼吸在 荒凉的午夜
太诚实的 没人敢了解
有一点累 一点灰 一点点执着
有血液 沸腾在 清晨的脉搏
有个明天 为自己而活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错了无所谓
我要笑着流泪 我要放胆去飞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伤了无所谓
管他谁错谁对 我有我的绝对
la~la~la~ 梦想无所谓后悔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错了无所谓
我要笑着流泪 我要放胆去飞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 伤了无所谓
管他谁错谁对 我有我的绝对

有一点累 一点灰 一点点执着
有血液 沸腾在 清晨的脉搏
有个明天 为自己而活

1 comment:

bantwan said...

全世界不懂无所谓,最重要某些人会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