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春又來了。

再多幾天就新年了。
今天的氣氛應該還好吧……反而我卻沒有哪個興致去慶祝。
年紀大了,失去那個雅興呱……

今年好像有很多賀嵗片子,好像又有那麽的一點新年看電影的熱潮。
但是看到故事簡介,又覺得會有點受騙的感覺。
看與不看,也是湊個熱鬧,歡呼一場而已。

今年新年沒有任何的裝飾與購物的欲望。
在超市逛了幾囘,還是買不下手到底要辦什麽年貨。
反而在尾牙的那餐,幸運抽到一個禮籃。
老實說,我真的希望能夠拿到保健品的禮籃,呵呵……可惜事與願違。
無緣就是了。
不過這個就當作是年貨吧,至少有人來,還有個蛋捲可以啃……
但是屈指一算,又好像沒有什麽人回來我家。
也好,就自家人吃光光,還不賴,呵呵~

這個虎年應該是這樣過,就繼續墮落,“長肉”吧……

不要唱新年歌了…… =.=

2 comments:

bantwan said...

来来,我带你一起去拜年。。。

Pang said...

以前跟老燕子講春來了,就單純是一年之始嘛!
(因為我們新陳代謝快~)

如今歲月增長,新陳代謝慢下來了-
越來越世故了滄桑了機械了。

所以年複一年,我們身體裡面積累殘留一大堆“宿便”未曾清理。

So,我老龐要在這裡重新定義:春來了!

是嘀,新的一年里你排(宿)便了嗎?(不然春還沒來啊~)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