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大大專輯回顧

去年聼歌、收集專輯到滿兇的地步……
看看自己的桌上佈滿了很多CD專輯,當然全部是正版啦!

數一數……真的很多。主要是感謝各大單位,願意送我之外,也讓我意外獲得價格便宜的……呵呵~!
Tanya蔡健雅的《若你踫到他》還有陳奕迅的《h3m》~ 真的多謝老的,呵呵!
DT陶喆《69樂章》~ 我的老姐,以你的《五月天》來交換的……
好像還有一些在車子裏面,忘記了是哪幾個……

海外收集的專輯……
從臺灣回來的陳綺貞《太陽》~ 謝我的謝經理,你幫我買貴了……
親身在上海搜集到的超便宜專輯,雖然有點舊,但是還是值得珍藏 ——
盧廣仲《100種生活》~ 對啊對啊~
搖滾艾微兒 - Avril Lavigne首張《Let Go》和《Under My Skin》
全部不超過馬幣50元^^

感謝有心人介紹我認識香港Mr.的歌曲,果然不同~
另外自己發掘的歌手~ KT Tunstall, Olivia 等等~

還有很多突然冒出來的歌手lenka, ladygaga, miley cyrus, colbie cailat, taylor Swift, leona lewis等等,也許有些已經沉浸在樂壇多年,怪我孤陋寡聞未曾認識你們了……
2010年還有什麽專輯想要?真的沒有頭緒了,也沒有任何購買慾……看下如何……呵呵!~



** Glamorous Sky ~ Nana

2 comments:

vteck said...

http://www.trmusic.com.cn/topics/dong/

huiyandala said...

dun tempt me la.. u evil old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