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干,這是什麽態度?!

就是太多人以爲別人協助你是應該的。
就是太多人以爲第一次犯錯,是值得原諒的。
就是太多人以爲你必須要將所有的事情告訴他。
就是太多人以爲事情要這樣辦理才算完美。
就是太多人以爲自己處理著的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就是太多人以爲只要找到一個理由就可以將那事情告一段落。
就是太多人以爲自己已經交待了,事情就會自動處理好。
就是太多人以爲自己有重要的事情,就可以將事情擺在一旁。

你他媽的,協助你並不是奉旨的。
你有想過自己爲什麽會有人突然幫忙嗎?還不是你因爲辦事不足,所以才要別人前來協助你。
第一次犯錯就要原諒。你在還沒將事情搞好前,老早就想好這個理由了,凴什麽資格我來原諒你。

你他媽的,所有事情都要告訴你。
你真的有認爲,以你的職位真的可以知道所有高層的機密麽?
你的處事方法已經開始出現問題了,提醒你的時候又不聼,還自以爲是。鳥……

你他媽的,我知道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但是事情並不是這樣就能混水摸魚。
負點責任,難道會弄垮你自己麽。
交代別人的事情,並不代表對方一定會跟你盡全力完成。
你自己不再去查問進展,難道等到問題出現才來怨天怨地。
還想要放話給我聼的話,倒不如用你的時間,有效率地將事情圓滿處理好。

自以爲是地將事情擺一旁,根本就是分不清楚輕重。
還要凴什麽來要求別人給你更多的獎勵。

你的態度,到底值多少分?

我要重新評估我對你的看法還有辦事效率。
你是自找的。

3 comments:

vteck said...

讲你不听 听又不明
明又不做 做又做错
错又不认 认又不改
改又不服 不服你又不讲...

不错嘛,好有威严了,呵呵
加油!

huiyandala said...

無力…… 這種人,就是這樣。

所以就算了,免得我身體上的細胞又死了千千萬萬……人老了,製造細胞的功能下降的,我要愛惜身體。呵呵~

Anonymous said...

tiu.....




chiny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