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我要充電了。

對啦,不到半年,我又充電了。
難得那麽灑脫,說走就走。

真的放下了,圓滿地結束。
感覺雖然怪怪地,畢竟這個也是一個過程。
我微笑,完全相信已把事情看得更加豁達。

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是別人的過客,停了不少的驛站。
環視身邊的人與事物,也領悟到一些真理。
我相信自己曾經感動過一些人,不是臭美哦!
因爲我知道自己所散發的能量會達到什麽程度。
我絕對不是胡亂,完全是出自真心。
其實每個人都與生俱來這個本領,善於利用,就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忽略的話,多麽可惜。

明天淩晨就要拿著背包去旅行咯。
下次周遊列國的目標真的要放遠些,不要乾巴巴、熱辣辣的天氣了。

離家出走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想充電。
滿了,必然會回來。

*Joanna Wang--Let's Start from Here

2 comments:

karwai said...

爽完了回來....
請放上照片 PLS ... 最好有bikini的..
哈哈哈

huiyandala said...

ma de.. 看照片不爽看,要就去Bali……不过本人还是觉得Phuket 和Krabi的鬼婆,身材比较一流……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