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新春安好。新春を安らかに。

又是農曆新年了。
每年如此。在這邊也不知貼了好幾遍有關新年的文章。
原來每年都是如此,多沒有創意。

所以不要記錄農曆新年即將會發生的事跡,自己也覺得有點鬱悶。呵呵……我也常常說的,過什麽年嘛,多無聊。

本來是在除夕的時候上傳這篇文稿。但是,好忙啊~惟有等到今天,也就是年初三正式發上2009的心聲啦。還是那麽的一句:新年呐,多無聊~



我的家裏也有一個懷舊地帶。上面擺放了我老媽的陳年物品(也有其中一兩件是我跟我老爸的啦),有些已經絕跡了……還沒將老爸想當年的英偉照片放出來(不敢說我老媽是美女,因爲她不是……呵呵)看到右角的,也就是我們唯一的全家福……


花了馬幣27元買了這束所謂的臘梅,還不錯,白裏透青呐,至少增添了一些新年氣息。希望新一年會過得不錯,不敢奢求太多……呵呵~












時光不留人,青春一去不回頭啊~感慨感慨。無論怎樣,路還是一直要走下去,活得精彩的話,才算是真正的人類。呵呵!

*路一直都在~陳奕迅

3 comments:

vteck said...

i like the clock

huiyandala said...

wahh.. why so many ppl like my house' s clock ah..

hmm.. actually very cheap.. below RM20 ,hehehe.. @ IKEA

Gary Liew said...

the clock sure is nice... espeacially when its on the red backg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