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回想

原本不要寫。
但不寫還是怕忘記。
所以寫一點點咯……幫助日後恢復記憶力。老了,就只那麽無奈。

2008的世界裏發生了很多好與不好的事情哦。
報喜的是,終于看到中國開辦的奧運會……果然壯觀,沒有在洋鬼子面前丟臉。然後黑人奧巴馬竟然當上美國總統……unbeliavable呵呵~
報憂的……就一囖囖。四川地震啦、本地安邦區也是、印度酒店爆炸等等。
不知所謂的,就是我國政府大變天啦,搞得滿城風雨……

都是管不了這麽多了。我只是地球上一個小小人類。啦啦啦~

説到自己有什麽變化?
原來我去看了陳奕迅的演唱會、看了本地的歌舞劇《文成公主》……好看!
原來我又做了一些善事…… 低調點~
原來我已經與銀行脫離還債關係,車永遠都是屬於我了!還有我的手提電腦…… 太感動了!
原來我去了菲律賓一趟,還上山觀賞火山口… 還有在泰國的Phuket & Krabi游览一番。多好!
原來我在3到4月份的時候,貢獻了自己的睡眠時間,完全投身于時代廣場的那場活動。累死~
原來我也在7月份時經歷了一個“艱難”研討會,見識了一些沒有想過的東西,還有順便認識了一個日本妹,更學會了一些簡單的日文。哇靠!
原來我見過牛爾,還跟他握手!!哦no!
原來我有很多朋友結婚,而且還生下一代了,呵呵~ 恭喜啊!
原來我又再次成爲一個小妹妹的小姨了。老了!
原來我終于放下“舊情人”捨身投入“新情人”的懷抱。其實不捨,但我要環視更大的視野,感激“舊情人”給我那份放逐的任性。無話好説,謝謝!
原來我在“新情人”裏,認識了很多面孔的人,還有在生活圈子内認識一些新朋友。安拉~
原來我現在才發現,我很少進戲院看戯!!搞錯?!

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什麽還沒完成?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懶得想太多,無益……
只希望這個2009,不會帶給我很多難処。
只要簡單就好了。

祝天下太平,還有自己的身體要健健康康~!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7 comments:

Gary Liew said...

Just dropping by to say Happy New Year to all!!!

vteck said...

很少進戲院看戯?
那你看盗版的啊?

huiyandala said...

哈哈,沒有啦。
我只是看astro比較多,啦啦啦~

bantwan said...

戲院看戯.... 我也是,下次我约你一起去啊!赏面吗?

Anonymous said...

2009年,祝老燕子靚絕人寰,風騷到90。
記得!!!!!請我吃大餐的日子要到了。
恭喜恭喜。

老龐

huiyanda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uiyandala said...

稀客終于重現!

你那“靚絕人寰”的“靚”真的跟“慘”之間,只是一字之別喔……

我沒得選擇,唯有投入“靚”嘖…… 呵呵~ 新年快樂啦~

還要加多一句,老龐的臉皮也夠厚,敢敢跟我要吃的……我~~~~~~~~~~~~~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