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La vita è bella

今天比往日起得早,也做了一些平常都不會做的一些事。
待會兒放工就要走人了。算是給自己一個小小喘氣的機會吧!
但是也不見得會很開心的事情,畢竟抵達那個目的地后,應該也是烏雲彌漫著整個天空。何時才能撥開雲端,讓繽紛的彩虹穿透進來?這個……還是要視乎老天爺的心情,他們除了需要一段的時間去慢慢地調整自己的心情外,也要開始拼勁地接受艱難的重任。説到底,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

我們的出現,是爲了要大家加持一番。
沒有那股力量,很難去為自己加油。
繼續消極,肯定會淪落成放棄的地步。
選擇試著生存,除了是一個決定外,也是為自己做一個交待。成功的案例確實存在,能否創造下個奇跡,也只有看看你有沒有那股勇氣和能量。

雖説人類不能控制壽命的時間長短,若有機會嘗試的話,也算是一個機會。
生命脆弱得猶如一堆細紗,一場沙層暴的出現就會煙消雲散,剩下的只有空氣……
還有殘留的回憶。
還不懂生命無常道理的人蠻幸福,就算知道后的時間也是若干年以後的事,也算很短暫呐。那時候也許很年邁了,心智也不一樣,這樣就不用煎熬或折騰那麽久啊~

希望是祈求,勇敢是最重要的一環,一定要堅強才能活下去……
祝福新國的你們。

*La vita è bella

6 comments:

vteck said...

too bad didn't get to meet u in sg
take care ya~

btw, i'm in korea already, he he

huiyandala said...

ya lo.. can't manage time to meet u eh.. aiksss

wish u ve a unforgetable wedding larr

bantwan said...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增加我的中文能力,你写的部落格,对我这些阅读能力差的人来讲,还真的很难理解真正的意思。。。

中文差的我~~~

huiyandala said...

哈哈,別這麽說。
我寫的東西,只不過是發自自己的想法而已。有些人看到的,未必認同我的想法。

你的中文已經比其他的人好很多了,別這麽小看你自己哦!

wyvern said...

看见你在我的部落客的留言了。
放心吧,
我家还有大把地方可以放我的模型,
不信你送我几套,
我都放得下。。。呵呵呵!!!!

累了就多点休息吧,
记得!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我的生活,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
对着不喜欢的工作。
呵呵呵!!!

pixxie said...

Shan was here! :D
just to say hi & wish you happy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