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進入另一個層次

還有5個小時多。
哈哈。我即將進化至另一個層次。
應該是要轉變一下了,既然機會已經來到。
抓緊,是因爲想要逃脫已久的框框。
麻木,是一直自以爲這個是好的。
如果可以的話,轉變一下也許可以發現另一個我。

後果,有待告知。覺得感覺和心情已經達到某個階段的時候,就敢敢去嘗試吧!
後面的路還很長,不跨大步些,也許永遠都不知道柳暗花明又一村……

**再見小時候 ~ 南拳媽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Birthday coming tomorrow, wishing you a happy birthday and have a wonderful celebration with this wonder day

huiyandala said...

thanks much much dude =)
juz a normal day, nothing much, haha

wyvern said...

刚看见你在我的部落客的留言。

最近我都还好,
只是一样忙着我的模型。
帮我谢谢你的同事,
感谢他们对我的欣赏。
呵呵呵!!!

你想要我做的模型吗?
如果想要的话,
email 你的地址给我,
我送你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