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祝我你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呵呵。

我剛才向他祝賀生日快樂。
呵呵。

一個和我同年、同月、同日出世的寶寶。
大家又是來自同一個州屬。
幸虧並不是同時間~
幸虧並不是同性別~
也幸虧大家並不是長同一張臉…… =-=

原來他不知道今天也是他的農曆生日。

還問我爲什麽知道。
天,爲什麽我知道?

因爲如果我不記得,恐怕沒有什麽人會記得。
沒有長輩的提醒,當然要自己記得哦~

我叫他回家記得弄兩粒紅雞蛋。
傳統的標誌。
呵呵。

最後,大家又互相祝賀大家,生日快樂。
呵呵。真的要快樂哦~

1 comment:

bantwan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