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要選咯~

要大選了。因爲我看到很多住宅區開始鋪上美美的柏油路了,高高的橋好美麗的夜景。
去他的,要鋪路可以別選擇上班時間嗎?雖説你們也要在白天工作…… 好矛盾@_@ 還有的是,收這麽多過路費,爽嗎?

要大選了。因爲最近傳媒已經開始以關心的口吻,提醒您是否註冊成爲選民了嗎?
一旦有你的資料在電腦,下次要成爲幽靈選民的話,可要三思而後行噢~

要大選了。因爲很多很有“演講”才華的人出來滿足自己的表演欲;除了振振有詞外,身體語言也相當豐富。當中還引用了很多歷史或史書裏頭的名人處事方法來與世人分享,期望大家能學以致用,共勉之。
很多“大只廣”,嘴巴大大只有一陣從來沒有使用過漱口液的口氣,散播在空氣當中……天啊~

要大選了。因爲部長們常常在製造新聞期間,有意無意地“洩漏”了一些風聲,要理不理似,好像在等待改變皇朝的款式。
去他的,以爲在等待期間不用做啊,一直在打太極~鄙視你們……

要大選了。因爲在較早前已經在小地方展開一系列的選舉活動;拉票製造氣氛、放下身段,建立親民大使形象參與基層的一些互聯活動,並大聲表明會為民服務,達到我爲人人,人人為我的境界。
講一套,做一套。各持有不同的策略來贏取無知草民的心,“得米”前和“得米”后,判若兩人。我也想這樣……

要大選了。因爲最近“阿曼”警局不斷地樹立所謂的“英勇姿態”告訴草民,他們會秉公所法、維護社會強力蕭貪,鼓勵民眾努力遏止貪污之風。
還不是一樣,死的死,傷的傷,飽的飽,流血的固然還是在淌血…… 那麽多無頭公案,社會已經千蒼白孔,有進步麽?

什麽是政治?我不懂。因爲我是一個草民,還是沒有殺傷力的那一個。呵呵~ 爽!


* Aquellos Ojos Verdes ~ Nat King Cale

6 comments:

牛龐院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牛龐院長 said...

政治是什麽?
政治乃众人之事!!

而教育、经济、医疗、药品安全、食品安全、生态建设等所有的民生问题都是政治问题。

因此上至贵人下至贱人你我他皆没有逃离政治的借口!!

与其让政客继续鱼肉,倒不如善用手中的一票让更多在野党要进入国家决策体系抗衡执政党日益傲慢的权力。

P/S:如果老雁子还不是选民,记得在6月30日之前前往邮政局登记成为选民,以便能够在今年内举行的大选中投票。

huiyandala said...

我已经是合格选民啦……
上次大选我已经很心不甘情不愿,在毫无选择的情况下,投了那一票。

换回来的这漫漫几年,我住的地区还不是那个鸟样……有为民生解决任何策手的难题吗?

我看不到。

牛龐院長 said...

老雁子,

投票是上至贵人下至贱人你我他皆应履行的公民责任啊……

如果身为公民的你我他皆放弃履行公民责任,那我们又该以什么样的标准要求我们的政治人物必需履行其人民公仆的职责:

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了?

本地时评人杨白杨有语:
"追求理想是一个永远的过程,也许到我们死去那一天,都不能实现。但是,不要紧,我们追求的,不过是一个美丽的人生过程。能够不断的追求理想,一生已足,我们无怨无悔。"

共勉之。

huiyandala said...

嗯,所以我们的pak lah也在他美丽的人生过程中,完成他人生的第二春。

能够不断的追求理想,一生已足,他们两老无怨无悔…… 呵呵~

今早听电台说,如意吉祥也祝贺pak lah “落實改革是時候了” …… 意义非凡,耐人寻味。哈哈~ 赞!

牛龐院長 said...

嗯,突然见老雁子把杨先生的"能够不断的追求理想,一生已足,……无怨无悔。"套在拉伯与拉嫂身上也挺耐我寻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