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終于“離婚”,恢復“自由身”

最近很忙。
剛剛才辦完“離婚手續”,簽了“離婚協議書”、歸還“附屬金卡”、“房屋鑰匙”還有拿回我的“贍養費”。就這樣,結束了年長三年的“婚姻”。沒有後悔和迷戀的心,只因“他”已經傷透了我的心…… 就這樣瀟灑地離開了,心裏其實是暗爽,呵呵。

我已經有“新歡”了,大家開始展開了這段“新感情”,雖然還在測試階段,還不知道未來是否合得來沒有,可是也算是曾經擁有過吧…… 別太介意。至少有過一段開心的日子。呵呵~

希望這次的相遇會帶來美好的開始。但願吧~


註:離婚手續 (雇主與員工的關係)、離婚協議書(辭職協議書)、附屬金卡(公司提供的保險醫藥卡,金色的,呵呵)、房屋鑰匙(公司access card)、贍養費(我的薪水)、婚姻(工作)、新歡(新公司)、新感情 (新工作環境)

1 comment:

vteck said...

加油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