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掀開全新的一頁…… 我的2006

2006 的全新氣息,彌漫在四周了。大家應該生活愉快吧!
但還是鼓不起全情投入戰役的鬥志……真是不堪設想~~


那天我殺死了很多紅螞蟻。我知道當我離開人間時,肯定會下地獄。因爲真的展開大屠殺,原想殺個片甲不留,但就在互相糾纏已久,眼看它們的隊員漸漸陷入滅亡,屍首遍地的局面時,竟然還看到一些生還者冒著生命的危險沖入戰場,無疑是爲了撿取夥伴們的屍首囘窩。它們一定對這場突擊的暴力侵佔感到非常驚訝,因爲在毫無防備之下…… 落入如此慘痛的鏡面。

我想它們除了一邊應付戰爭外,也會使用蟻語:"*&X#$%^#@X ……" 一直詛咒我這個化爲魔鬼之身的入侵者……就在彼此爭奪得你死我活的當而,我原以爲已佔上風…… 怎知紅螞蟻的蟻后突然又另外號召千匹人馬增援,戰鬥的意志力比原先越來越強烈,浩大的場面又再次登場。從原先的五馬分屍淒慘場面,突變到重新注入新力軍隊繼續前進,密密麻麻得猶如一團紅色的巨大蟻人,向我施展魔爪了。無論我再渾身使出其他的法寶,依然無法消滅紅頭兵隊直到全軍覆沒爲止…… 結果,紅色螞蟻終于反敗爲勝

而我卻無力地黯然離開了這個傷心戰場。不甘心也罷了。

從廝殺的過程中,察覺到他們的生命力真的非常強,還有那股不折不饒的堅強毅力。除了死守崗位,對抗到底之於,更不怕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拯救已受傷或在戰場上壯烈捐軀的同伴屍首……非常欽佩的是它們那股團結的力量,永不毀滅的精神。阿門!

所以如果我真的入地獄,是應該的。因爲經歷了這場聖戰後,死也無悔。呵。
團體的力量,好的話,當然是推動力咯……
不好的話,呵呵,就會變成怎樣呢? 你要告訴我麽?

好的團體並不好找,找到了,也不長久;什麽東西都不會有長久。因爲事與人違,宇宙這麽大,世界人口日漸增長,碰巧人與人之間的默契也並不常有,遇到的話就要珍惜咯!感到恩惠的是之前遇過幾個好夥伴,真正付出友誼及在舊工作上培養出的默契已經達到彼此不說,也知道大家要表達的意念。很玄,因爲大家沒有血液關聯,但又可以彼此了解心意,很感恩,因爲遇到了。雖然不多,才那幾個,但已滿足

知心朋友+夥伴不容易找,有的話,恭喜你了,還沒的話,我祝福你。但隨著時間不斷的流失,遇到的機會率或許會超低…… 所以不奢求什麽了,老土一句:有緣千里能相會,但願人長久。 哈!


朋友的真正意義是什麽?有些人或許已經遺忘了。

聼過他們的歌曲嗎? 來自自然卷 = http://naturalq.agoodday.com
** Beautiful
** 牧羊人 (送給所有失眠的人,呵呵~~)


附註:老龐到底有沒有自己的部格落?

1 comment:

huiyandala said...

(=L=)||

还好意思说家里有本还珠格格……
天啊~~